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239
  • 博文数量: 90
  • 博客积分: 4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2 15:45
个人简介

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产品:商业客流统计, 视频报警分析服务器,油罐车智能视频安全监控系统,智能违章抓拍系统,智能交通事件检测应用方案, 视频摘要系统 , 智能安防信息管理平台,智能视频报警仪。

文章存档

2022年(20)

2021年(41)

2020年(3)

2019年(8)

2018年(6)

2017年(1)

2013年(10)

2012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5-23 14:36:30


  仪表读数识别系统对仪表盘刻度数进行实时读取,当监测到仪表盘读数异常时,立即告警及时处理。

 
 
  随着现代工业技术的飞速发展,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对各项数据的监控任务也会越来越重,为了更好地监测各项数据,需要用到大量的仪表设备。目前,仪表度数识别大多采用人工读数这种方式,人工读数不但效率低下,而且存在抄错、抄漏等问题,长时间势必会造成读数不准。

  倍特威视仪表读数识别系统对仪表盘刻度数进行实时读取,当监测到仪表盘数据异常时,立即告警,同时将告警截图和视频保存到数据库形成报表,推送给相关管理人员,同时还可以根据时间段对告警记录和告警截图、视频进行查询点播,极大提升监控区域的管控效率,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有效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仪表读数识别系统在企业的生产工作过程中大量的应用,能够使企业的生产效率与生产质量大幅提高,能够在保证企业产品的优良品质情况下,进行生产效率的提升并且能够保证生产的安全性与高质量。

  倍特威视仪表读数识别系统不仅能够降低生产过程中对劳动力的浪费,还能通过智能化控制的方式获得更多的生产数据。根据这些数据能够实现对信息的整合,满足企业对成本的控制,能够在良好的循环过程中实现生产需求,达到满足企业工作效率的提高。
阅读(1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