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013
  • 博文数量: 90
  • 博客积分: 4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2 15:45
个人简介

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产品:商业客流统计, 视频报警分析服务器,油罐车智能视频安全监控系统,智能违章抓拍系统,智能交通事件检测应用方案, 视频摘要系统 , 智能安防信息管理平台,智能视频报警仪。

文章存档

2022年(20)

2021年(41)

2020年(3)

2019年(8)

2018年(6)

2017年(1)

2013年(10)

2012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4-26 15:06:50


  静电释放监测系统对工人进入工作区域的静电释放行为进行监测,当监测到工人未进行静电释放时,立即告警及时制止。

 
 
  进入秋、冬季节之后,相对湿度较低的生产环境非常有利于静电的形成和积累。在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危险工序工作环境中,积累的静电电荷在一定条件下形成的静电火花,可能引发药物及粉尘爆炸,继而成为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重要因素。

  《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安全规范》、《烟花爆竹作业安全技术规程》、《烟花爆竹防止静电通用导则》和有关法规、标准有明确规定:在关键工房出入口安装静电释放装置,并在显著位置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且加注“防静电”字样;督促职工勤洗手、勤触摸静电消除仪。

  天干物燥,静电频发。静电是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最大的敌人,为确保安全,烟花爆竹企业必须要谨防静电。

 
 
  倍特威视静电释放监测系统对烟花爆竹厂出入口实时监测,监测到有人进入没有摸静电释放仪,就会触发告警提醒没有释放静电,摸了静电释放仪,才不会告警;同时将告警截图和视频保存到数据库形成报表,推送给相关管理人员,同时还可以根据时间段对告警记录和告警截图、视频进行查询点播,极大提升监控区域的管控效率,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倍特威视静电释放监测系统对静电释放行为监测、识别,避免因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给企业财产和员工的生命带来的重大损失。
阅读(1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