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6-05 13:48:48

显示导航应用让生活更便捷更自我

   因为直接应用了 Google Maps 所以仅878 KB大小,相当适合 Android 中低端智能手机安装使用。有了它无论是开车,骑摩托车、踩脚踏车还是步行、慢跑都很实用。
   智能手机让人们可以更便捷更自我的生活,智能手机的应用也是包罗万象,对于车主们来说最为贴心方便的当属导航应用了!提起好的导航App,首先想到的就是应用本身大、付费才能应用。

   这款由台湾人开发的抬头显示(Head-up display)导航 App。打开应用,你可以看到现在的起始时间,设定路程后还可以预计达到时间、行驶速度、行驶路径等。该应用还可以依据个人需要自行排版。

   通过个性化的布局界面,你可以设定专属于你的导航界面,当然如果嫌麻烦,也可以用直接使用应用的默认界面。

   Navier HUD的导航地图直接应用Google Maps,所以使用起来相当方便。导航之前开启手机的GPS定位即可。

   更贴心的是,该应用还可以设定抬头显示(Head-up display )模式,即当你在开车的时候,将手机平放在置物台上,该导航应用就会将显示屏幕直接倒映在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抬起头即可见!是不是很酷很拉风?而司机们在 行驶时也无需将视线从挡风玻璃转移低头看手机导航了!Navier HUD提供了更为安全的驾驶环境!

   Navier HUD 支持用户使用 Google 账户来同步资料。Navier HUD 还可以将用户所设计的导航界面、达到目的地历史记录、最爱目的地等记录下来、並以个人的 Google 账号将这些资料同步到不同装置。这款智能手机导航小巧简单又好用是你出行理想的导航助手。

阅读(177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