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2206
  • 博文数量: 108
  • 博客积分: 2285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48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1 21: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8)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45)

2012年(6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3-01-02 13:58:46

转载:潜移默化深远持久的
 去泰国旅游之前,也看过很多关于泰国的游记,最终我选择了泰国的首都曼谷作为我出国游的第一站。
在路上,不得不说的事泰国的航空,泰国航空舒适不说,而且泰国航空的空姐的服务是相当周到的。服务态度超级棒。坐上了泰国的航班,似乎就能从一方面折射出泰国的人文。泰航的空姐每一个似乎都很享受给别人的服务过程,而且她们每个人的动作,话语都是不紧不慢的,显得很有素养。给人感觉十分的亲切。脾气似乎十分的好,快到目的地时,每位女乘客还会拿到一支新鲜美丽的兰花胸花,这样一来,更给这次乘坐航班带来了很多惊喜。熟悉不多吧,想更多的话,还可以的。
  进入泰国曼谷。不愧是泰国的首都,虽然城市的整体风貌和北京上海差了不少,但是每当华灯初上,城市里面是很美丽的。进入曼谷,你会感觉到特别浓的小城气息,而且你会惊异这边的安静。这边的宗教气息是很浓厚的,修有很多宗教建筑,而且每个人也都是非常的虔诚。这边的交通是非常有序的,路上没有开很快的车,即使是交通拥挤的时候,人们也是不慌不忙的走着。怪不得泰国的交通事故很少呢。我觉得真是这边的宗教文化起了很大的作用。文化的影响真的是潜移默化深远持久的。
  在这边做的最多的就是逛街,看表演秀。在这边你可以买到你想要的东西,这边的夜市很繁华,二马路,海滨路都是很好的游玩去处,就像上海的南京路。这个城市在海边,海边有洁白的沙滩,无聊的时候可以去海边散步,钓鱼。在这边购购物,散散步,看看表演,吃点当地的小吃,生活过的还是很惬意的,真是一个慢节奏的城市。
  这边的商品,如燕窝、皮革,珠宝是做的不错的,国人去了基本都会买一些带回去。
  这边的物价是不高的,因此完全不用担心会超出你的预算。你可以在这边享受城市慢节奏的生活,放松一下心情,过几天惬意的小生活。挺好的。
  去了这一趟泰国,整个人都被晒黑了,但是,泰国曼谷之行,还是让我非常的愉快的,花很少的钱享受很好的服务。我相信,泰国曼谷给我带来的这段记忆,我会永远留存在心中。
本文转载自:
阅读(3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