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506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410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3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30 13:3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12-03-30 14:32:38

“简易、实用才是硬道理”、“让J2EE应用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EasyJWeb简介
  EasyJWeb是基于java技术,用于企业级Java Web应用程序快速开发的MVC框架。框架设计构思来源于国内众多项目实践,框架的设计及实现借鉴当前主要流行的开源Web框架,如Rails、Struts、JSF、Tapestry等,吸取其优点及精华,是一个完全由来自的中国开源爱好者开发,文档及注释全部为中文的开源框架。
  
  EasyJWeb由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
  1、核心MVC。EasyJWeb的核心是一个基于模板技术实现的MVC框架;他能让我们用非常简洁的代码写基于Java的Web应用。
   2、容器及通用业务逻辑封装。作为一个旨在让基于Java的Web应用程序开发变得直接、快速、简易的框架,EasyJWeb提供了一个IoC容器,并对企业级应用中的一些通用业务逻辑(如分页、查询、DAO等)进行了抽象及封装,提供了一套可以直接操作、应用企业资源的组件及API。
   3、代码生成引擎及工具。仅仅依靠一个灵活、简易的MVC核心引擎还不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开发速度,因此EasyJWeb还提供了一个灵活、易用的代码生成引擎及工具,通过使用代码生成引擎,可以快速完成基于JavaEE平台的企业级应用程序生成。如数据库添删改查(CRUD)代码生成、自动页面模版生成、自动配置文件管理等。
   4、EasyJWeb插件体系,项目中的各种实用功能的扩展,可以灵活地通过基于插件的形式安装到EasyJWeb中,提供各种针对性的功能。如ajax实用插件、代码生成插件等。
?
  EasyJWeb的特点:
   1、快速开发支持
   EasyJWeb是首要目标是实现基于JavaEE的Web应用程序快速开发。通过EasyJWeb的核心MVC、通用业务逻辑抽象及封装、代码自动生成、插件体系等几个部分有机组合,能实现企业级的Java Web应用程序开发。
   2、零配置及约定配置
   通过配置可以让程序变得更加的灵活、易维护及扩展,然而配置的滥用会造成维护配置文件过于麻烦。因此,EasyJWeb基于尽可能简化配置的原则,实现了零配置支持,同时为了保证系统的灵活性及可扩展性,还提供了很多的约定配置支持。
   3、优雅的视图支持,页面及程序完全分离。
   EasyJWeb提供了非常优雅的视图支持能力,不但实现了视图页面模板与程序逻辑的完全分离,克服了传统jsp页面难于维护的问题,而且还实现了对页面纯天然的支持能力,使得非常适用于企业级应用中的页面制作人员与程序的分工合作。
   4、超级IoC容器
   作为一个主要用于Java企业级应用程序开发的框架,EasyJWeb实现了IoC容器,提供非常灵活的注入方式,并能支持Spring、Guice等异构容器实现。
   5、Ajax支持
   EasyJWeb内置了对远程javascript脚本调用功能,可以使用javascript直接访问服务端的业务组件。另外EasyJWeb通过使用prototype.js及其它一些来自开源社区ajax特效工具,提供了丰富的Ajax支持。

EasyJWeb项目资源

  项目SVN:  
  快速上手指南(新):  
  EasyJWeb开发人员指南(新): http://www.easyjf.com/easyjweb/developguide.htm
  项目源码下载地址:

EasyJWeb应用示例

EasyJF开源Blog系统
   系统演示:http://blog.easyjf.com
   系统SVN:http://svn.easyjf.com/repository/easyjf/easyjfblog/
   系统源码下载:http://dl.easyjf.com/downloads/easyjf/blog/easyjf-blog-0.1.1.zip
简易java框架开源论坛系统(最新版本0.5,更新时间10月1日)
  系统演示:
  系统SVN:
  系统源码下载:
简易java框架开源订销管理系统(最新更新:2006-4-3)
  系统在线演示地址: 用户名:test 密码:test
  源码下载:

EasyJWeb Tools简介

  通过EasyJWeb Tools提供的配套开发工具,可以实现基于EasyJWeb框架的Web快速开发,包括常用应用软件的代码自生成、数据库添删改查(CRUD)代码生成、自动页面模版生成、配置文件管理等。代码生成模板支持最流行的实用Java开发框架(如hibernate、Spring等)实现快速开发。
阅读(383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mzsoft2015-06-15 10:41:23

目前平台都在模块化、插件化,这是未来平台的主流,http://osgi.jxtech.net 就是这样一个很不错的平台,在插件集市,有免费的插件可供下载,十分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