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99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110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16 09:1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虚拟化

2012-01-18 14:56:12

服务已经为一种新潮的出游方式,价格不高,手续不复杂只要预交押金、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复印件等。如何选择一款称心的车型确实是每个准自驾游车主心中的难题。眼下元旦黄金长假即将来临,今天特选了六款较具性价比的车型供大家选择。

   奇瑞瑞虎1.6L,驰骋多年的瑞虎在众多自主品牌车型中,是为数不多同时兼具销量高和口碑佳的车型之一。它的外观称不上时尚潮流,整体造型大气接近主流的设计风格,不出采略显平庸,U型进气中网和前保险杠,给人一种粗犷的野性味道。

   雪佛兰新赛欧/三厢/1.2L作为一款潜伏多年的在华品牌车型,当年赛欧备受各界瞩目重视。今天的新赛欧换装后即使有7年的高龄但看上去一点也不土反而更年轻更雪佛兰。对于即将出门回家探亲或者一家旅游来说最适合不过。

   现代IX35,前卫的外形设计和CROSS跨界车结合的理念无疑是ix35最大的卖点,orgxy-3xf凹凸有致的线条布满全车身呈现一副不对称的美,流线型的车身更具动感,展露其家族式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还有凶狠的前大嘴,充分体现IX35极具越野运动的元素。

   中华骏捷FRV /两厢/1.3L,不过外形上还是保留了华晨中华家族的抄仿的特点,这次酷似对象是宝马1系;无论从车身线条、轮毂、乃至1系独有的后窗设计也出现FRV身上,只是新增了动感、流畅的设计元素,显得更加饱满流畅。

   上海租车公司在元旦圣诞期间为大消费者准备的上述车型都为特价车型,性价比超高,并且优惠多多,希望广大“驴友”们提前预订。

本文摘自:
友情链接:






阅读(3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