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63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350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1-09 16: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

文章存档

2011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11-11-15 10:43:14

上海葩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销售嵌入式    系列嵌入式    嵌入式 。葩星公司是嵌入式 中国代理商。葩星公司是集成,信号通信接口,硬件驱动,信息网络系统,机械台架等各方面的设计和开发以及集成的高科技服务公司。

随着 系列嵌入式 的推出, 技术和 I/O 级模块化技术相结合,构成一种可以安装于柜中的 导轨单元。该设备系列结合了工业 和硬件 PLC 环境,适用于中等规模的任务。可以根据现有任务对模块化系统进行配置,并将其安装在柜或盒中。

系统在价格和性能上涵盖了 的所有技术。该产品系列是为那些需要有工业 的特性和计算能力,但由于项目预算有限又不打算购买全套工业 机的客户而设计。配置该系统时,用户只需订购实际所需的组件。例如, 能够在“无头”模式中运行,即无显示器和键盘;这种情况下,就无需配置相关的接口。

可升级的性能等级

系列产品有多种可选的基本 U 模块,分别配备有不同的处理器,可以满足各个任务的需求:

1030: Intel® Pentium® M U1.8 GHz 处理器的高性能

1020: Intel® Celeron® M ULV U 1 GHz 处理器的高性能

1010: Pentium® MMX-compatible U 500 MHz 处理器的基本

9010: Intel® IXP420 XScale® 技术和 533 MHz 处理器的以太网器器

9000: Intel® IXP420 XScale® 技术和 266 MH z处理器的以太网

除了多种型号的 U 之外,不同 型号的系统接口模块和电源模块也不同。通过相应的 I/O接口,1030102010109000 9010 既可连接 总线模块,也可以连接 模块作为 I/O 系统。

组件

系列的系统模块通过标准的 /104 总线(16 位)相互连接。每个系统组件都由宽度为 19 毫米(单模)或 38 毫米(双模)的单个模块构成,这些模块可以依次连接。10301020 1010 的基本单元包括 U 模块和电源模块。9000 9010 系列则将 U 和电源集成于一体。根据 型号的不同,器可通过更多的系统接口加以扩展。用于 PROFIBUSCANopenDeviceNetSERCOS interface Lightbus 的现场总线接口扩充了可选模块的种类,其中又分主站和从站接口。

软件

结合 TwinCAT 自动化软件, 嵌入式 成为一个功能强大的 IEC61131-3 PLC,它还可以操控运动任务。根据所需的周期时间不同,它可以多个伺服轴。10101020 1030 甚至还可以实现特殊的功能,比如“飞锯”、“电子齿轮箱”或“电子凸轮”等。 因而成为一个用单个硬件实现 PLC、运动和可视化任务的器。在 Windows CE 下,借助于操作系统的能力,以高级语言编写的用户任务可以在 TwinCAT 运行的情况下得到处理。

应用范围广

由于工业 良好的设计和优异的功能,嵌入式 可以得到广泛应用。现有的应用包括机械制造(自动化锯床、自动装配机、切纸机、旋凿、包装机、金属板材加工、物流输送设备)、过程工艺(水处理、发电、能耗监测)、楼宇(寓所、门禁)等等。

 

 

阅读(34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