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43490
  • 博文数量: 165
  • 博客积分: 206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1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8-27 16:0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5)

文章存档

2018年(1)

2017年(22)

2016年(9)

2015年(22)

2014年(8)

2013年(25)

2012年(53)

2011年(25)

分类: LINUX

2012-01-04 13:51:03

我这里有两台机器A、B,B是安装在虚拟机里的debian系统,在B机器上可以使用ssh登录到A机器
但是在A上使用ssh命令登录B机器时提示错误:
ssh: connect to host 192.168.28.160 port 22: Connection refused
原来ssh分为ssh-client和ssh-server两部分,B设备只安装了ssh-client而没有安装ssh-server才导致上述问题。
解决方法:在B机器上安装ssh-server,apt-get install ssh-server
然后在A上执行ssh root@192.168.28.160却提示了另外一个waring:
WARNING: REMOTE HOST IDENTIFICATION HAS CHANGED!
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出现这个warning是因为对端重新的ssh服务出现变动所致。
解决办法详见我的另外一篇文章,标题是: WARNING: REMOTE HOST IDENTIFICATION HAS CHANGED!

关于使用ssh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法,这里推荐别人的一篇文章:
http://blog.csdn.net/feliciafay/article/details/6561414
阅读(270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