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63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150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29 10:3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1-08-01 13:04:44

【大盘情报】
    美举债之争达成临时性协议,但黄金再创新高,故市场对外患的担忧是长期的。由于住建部称年内限购令不取消,利于地产个股。及新兴产业规划临近,生物质能或领衔。致股指今日早盘现弱势震荡格局,及黄金时间点令股指今日面临一时间窗口,短期方向选择的存在。故继续关注2984点以来震荡的突破。
    从软件监控到的主力资金流向来看,沪市整体资金微幅流入,深市整体资金微幅流出,今日是短期时间窗口,面临方向选择。
08.01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现时间窗口,股指缩量震荡   08.01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现时间窗口,股指缩量震荡
   
【行业个股市况】
    早盘板块方面,从主力资金流向监控来看,以煤炭及炼焦、贵重金属、房地产开发租赁、电力能源、石油化工的主力资金流入靠前;从主力行为动机分析上来看、电力能源、两轮车辆、房地产开发租赁、煤炭及炼焦、轮胎橡胶的未来资金动机靠前。如下图:
08.01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现时间窗口,股指缩量震荡
    个股方面:从红马甲软件主力资金流向监控来看,以包钢稀土、阳泉煤业、西山煤电、开滦股份、南玻A、神火股份的主力资金流入靠前;未来资金行为动机来看,华银电力、科士达、运盛实业、四方达、西水股份的未来资金动机靠前,如下图:
08.01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现时间窗口,股指缩量震荡
 
红马甲建议】
    操作上来看,股指仍然围绕2694点做争夺,早盘个股短线机会增多,继续观察午后的机会,红马甲用户未来资金动机大的个股短线顺势而为主。前期中长线操作继续控制仓位等待低吸。继续关注房地产开发与租赁,和电力能源
T+1战法
    红马甲软件显示,今日早盘,科士达与海通集团主力资金分别卖出1588万与1359万,因为主力操作意图不一样,科士达未来资金动力是72.3,故冲击涨停。未来资金动力是-2.0,故走势比较弱。由此说明洞察主力意图的重要性。
08.01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现时间窗口,股指缩量震荡PK08.01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现时间窗口,股指缩量震荡
文章来源:红马甲操盘内参
阅读(1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