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73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150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29 10:3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1-07-29 13:07:20

【大盘情报】
    隔夜美股涨跌互现,QE3的定案仍左右着市场的情绪,中国版“401K”胎动,促长期资金入市,支持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实现国民财富的保值增值。种种现象表明资本市场面临的进一步有利社会大众的改革。故股指微幅低开,一度直线冲高,最终受有色与中石油中化拖累,但银行、地产扮演了择优护盘角色。
    从软件监控到的主力资金流向来看,沪、深两市整体资金小幅流出,故震荡仍将延续。  
07.29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401K”胎动,关注长期机会    07.29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401K”胎动,关注长期机会
【行业个股市况】
    早盘板块方面,从主力资金流向监控来看,以计算机应用、房地产开发与租赁、餐饮旅游、包装印刷、饮料低度酒主力资金流入靠前;从主力行为动机分析上来看、通信运营、化纤纺织、水泥板块、房地产开发与租赁、饮料低度酒未来资金动机靠前。如下图:
07.29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401K”胎动,关注长期机会
    个股方面:从红马甲软件主力资金流向监控来看,以N泰开普、N桑乐金、龙力生物、苏宁环球、阳泉煤业、澄星股份主力资金流入靠前;未来资金行为动机来看,ST当代、网宿科技、中银绒业、*ST博信、嘉麟杰未来资金动机靠前,如下图:
07.29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401K”胎动,关注长期机会
 
红马甲建议】
    操作上来看,股指仍然围绕2694点做争夺,早盘个股短线机会非常少,观察午后的机会,红马甲用户未来资金动机大的个股短线顺势而为主。前期中长线操作继续控制仓位等待低吸。可关注房地产开发与租赁。
战法的应用
    红马甲软件显示,今日早盘,江泉实业与大禹节水主力资金分别卖出2570万与2671万,因为主力操作意图不一样,江泉实业未来资金动力是-11.8,大禹节水未来资金动力是4.4,显示不同主力意图,走势竟然如此大的差别。
07.29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401K”胎动,关注长期机会PK07.29 红马甲操盘内参[早]:“401K”胎动,关注长期机会
阅读(2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