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4969
  • 博文数量: 148
  • 博客积分: 5380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16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30 22: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

文章存档

2012年(48)

2011年(10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1-06-16 22:12:32

  有的人手指粗短胖嘟嘟的,有的人十指修长根根如葱,还有的是不修饰也不显短的中等型手指,如果根据自己的手指形状来选择首饰巧搭配,您的手指将更加秀美无比。这里给您介绍几种利用戒指来改变、美化手型的技巧和秘诀。

  一、中等指型的秘诀:根据个人风格塑造手型的娇美
   如果您的手指属于中等,那您就可以根据爱好和个人风格佩戴任何形状的指环。不过切记任何指环都不应长至指的上关节,也不可以阔过您手的阔度。这样,您的手型的修饰就可达到婀娜多姿的完美境界。

          
                   点击图片进入银时代旗舰店  

  二、短指型的秘诀:以直线款式修饰手型的缺陷
   短的指型宜选择直线形、榄形、梨形的指环,避免圆形、方形及长方形的宝石戒指。指环的设计最好是直线或斜线纹,因为它使短的手指看起来比较修长。

  三、长指型的秘诀:以横线款式增添手
   较修长的手指,宜佩戴横线条的指环,款式如高形、阔条、多层镶嵌、圆形及方形宝石都会好看。避免梨形、榄尖形及直线形的指环,因它们会令您的手指看起来更瘦,不坊尝试在同一手指上戴多只细的指环,横的条纹与修长的手指相配衬,可增加手的魅力。

  在挑选戒类成品时,提醒你要注意:
   宝石镶嵌牢固,周正美观,爪、齿、镶边要整齐光滑,保持宝石表面光洁似镜,没有锉痕、划道,没有焊迹、砂眼。造型美观,整体协调对称,面线交替清晰,层次分明,主题突出,立体感强。披肩及正面花饰要完整、清晰、清洁,戒指圈厚薄均匀,宽窄变化线条流畅,指圈边缘光滑。戒指内圈有关标记要清晰。

阅读(4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