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5975
  • 博文数量: 148
  • 博客积分: 5380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16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30 22: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

文章存档

2012年(48)

2011年(10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2-02-23 15:56:33

    2012人们佩戴什么首饰最给力?汤斯敦钨金防辐射抗疲劳手链,最2012给力的礼物,老爸老妈戴上了说:真给力!老公老婆戴了互相给力,送给朋友也给力,自己戴着更给力!

  佩戴汤斯敦产品前后身体体温变化测定实验:身体发生的热量取决于流经皮肤下面的血液,即流过的血液量增加体温就会升高,反之体温机会下降,测定结果,皮肤表面的温度上升意味着血液循环好转。

  佩戴产品前后血液变化实验:佩戴产品前,由于电子产品及烟,酒,油腻的食品等使红血球堆积,血液黏稠度很高,但是人体纳入正负电流后,红血球分散,血液变得纯净。

  佩戴汤斯敦产品前后脑电波变化实验:测定结果表示负离子能有效增强α波,增强体质,提高集中力。

     
             点击图片进入汤斯敦旗舰店

  A、超经典款式。在欧美及日本和台湾畅销多年至今热卖未衰!由于款式简约时尚,又在手链背后镶上了锗和磁石,使手链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2008年开始在东南亚各国大卖。尤其是马来西亚,政府高官都以佩戴真材实料的全钨金手链为风尚。老百姓更是争相效仿。

  B、时尚饰品品牌众多,产品质量良莠不一,汤斯敦钨金饰品是自有品牌,厂家直接销售。钨金材料是857钨金,金属锗粒,天然磁石。锗与磁石对人体有多种功效,最重要一种是中国中医几千年来就确定的也是日本人考证并推崇并且到现在还在孜孜不倦的研究的:就是能够加速血液循环。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

  C、饰品的保健功能不是一日之功,长期佩戴才会潜移默化改变身体状况。就是药物治疗也要有一定的时间疗程。别的商家宣传的那么多功能汤斯敦不敢承诺。汤斯敦只能承诺采用的是最好的材料制作产品。承诺用最实惠的价格回馈淘友。承诺用最优质的服务来满足淘友。

本文来自

阅读(3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