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183
  • 博文数量: 37
  • 博客积分: 3485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9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23 08: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3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1-05-20 15:27:44

    为什么瓜果面膜能引起呢?过敏是一种机体的变态反应,是人对正常物质的一种不正常的反应,当过敏源接触到过敏体质的人群才会发生过敏,过敏源有花粉、粉尘、异体蛋白、化学物质、紫外线等几百种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是发痒,同时也可能会伴有红肿干屑、水泡,或病灶结痂及渗出液化等症状;这些病灶的形状与大小各有不同

    瓜果蔬菜敷面有一定的美白嫩肤效果,因为瓜果蔬菜中的果酸能起到降低角质层的厚度及去除角质的效果。同时,果酸还可以促进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果酸也可疏通毛囊皮脂腺导管口,减少粉刺形成。但果酸低浓度时才可发挥美容效果,浓度超高时,就具有强烈的腐蚀性,应用不当则对皮肤有很大伤害。 

  一般瓜果蔬菜中果酸的含量都不太高,敷面15分钟左右不会伤害皮肤。但对敏感体质的人来说,瓜果蔬菜敷面则很易引起。 

  如鲜芦荟的芦荟甙和鲜芒果中的芒果甙善于吸收光线中的中长波紫外线,这些物质吸收光线后,能转换成另一种致敏性很强的物质,敏感体质的人使用后很易发生。现在已知的敷面后可以引起日光性皮炎的瓜果蔬菜有黄瓜、西红柿、红葡萄、无花果、萝卜、土豆等。

                                   

咨询网址: 
咨询QQ: 
咨询电话:0755-27668726
阅读(1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