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9418
  • 博文数量: 556
  • 博客积分: 1145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4 22: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56)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74)

2011年(460)

分类: Java

2011-09-15 21:19:58

思路:

     a.statement和预处理sql语句的性能比较。//oracle机制完成

     b.调用存储过程实现某一功能模块

     c.高级查询。多条件查询。主要实现思路:拼接sql语句和模糊查询结合。

     d.多表连接高级查询。添加多表连接条件。只不过不能再用dbutile的query简单方法。必须重写接口ResultSetHandler并出入到query方法中,不能使用new BeanListHandler(clazz)方式进行查询。

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PreparedStatement 能最大可能提高性能:

DBServer会对预编译语句提供性能优化。因为预编译语句有可能被重复调用,所以语句在被DBServer的编译器编译后的执行代码被缓存下来,那么下次调用时只要是相同的预编译语句就不需要编译,只要将参数直接传入编译过的语句执行代码中就会得到执行。

在statement语句中,即使是相同操作但因为数据内容不一样,所以整个语句本身不能匹配,没有缓存语句的意义.事实是没有数据库会对普通语句编译后的执行代码缓存.这样每执行一次都要对传入的语句编译一次. 

PreparedStatement能保证安全性

单条语句的执行:

   PreparedStatement执行效率比statement执行率低

参考资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618c860100is0j.html

阅读(151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Java EE学习路线图

下一篇:Flex 教学网站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