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966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4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30 09: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嵌入式

2012-05-11 17:24:26

思胜.net培训全面引入工程实践理念,以项目带技术,互动授课,当堂解决学员开发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工作当中用到的技术在授课过程中大家亲手做一遍,使大家与就业无缝连接!

下面是思胜公布的部分授课视频,大家可以免费下载学习!对于自学能力强得学员完全可以参考以下资源免费学习,对于部分自控力不够,需要和老师互动沟通并且需要良好学习氛围环境的学员可以考虑来思胜系统学习!  联系人 :张老师  15001082883

思胜.net高级培训.net基础视频(1)
下载地址:
思胜.net高级培训 排序算法授课视频
下载地址:
思胜.net高级培训.net基础视频(2)
下载地址:
思胜.net高级培训.net基础视频(3)
下载地址:
思胜.net高级培训.net基础视频(4)
下载地址:
思胜.net高级培训.net基础视频(5)
下载地址:
思胜.net高级培训.net基础视频(6)
下载地址:
思胜.net高级培训.net基础视频(7)
下载地址:
思胜.net高级培训.net基础视频(8)--   “疯狂的比赛”(第二版)
下载地址:
思胜.net培训专家C#事件应用实例--“疯狂的比赛”(第一版)

思胜.net高级培训 ADO.NET部分学习视频

思胜.net高级培训 database数据库部分学习视频

思胜.net培训HTML 视频专题

思胜.net培训 web开发技术视频专题

思胜.net培训最新视频 CSS部分授课视频

思胜.net培训最新视频 javascript部分授课视频

思胜.net培训 javascript部分授课视频(2)

思胜.net高级培训 factory 简单工厂模式

思胜.net培训 ASPNET_MVC3_MusicStore专题

思胜.net培训最新视频 电子商务项目实例--PetShop

思胜.net培训专家,成就你的梦想!

 

百闻不如一见!随时免费试听实际课堂教学!                      

下期班开课时间定在201264号,开课第一周免费试听!

       有人说,梦想这种东西,对于英雄、艺术家、音乐家、诗人有用,对于我们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其实,我们应该知道,凡是取得事业成功的人,总是那些梦想者,他们都是想象力丰富并且付出实际行动的人。

 

思胜优势 

 

1.专业.net方向,深度课程,系统并且细致,全面引入工程实践理念,以项目带技术,在解决工程问题中学习软件开发,在工程问题的背景下,讨论解决方案。可以免费试听实际课堂教学! 
2.优秀师资,微软2012 MVP技术专家,畅销书作者郝冠军老师亲自授课。不仅仅教给大家技术,更重要的是培养大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编程思想。“鱼,我所欲也,渔,亦我所欲也”,思胜让大家鱼渔兼得。
3.学习氛围,小班授课,优秀的企业文化孕育良好的学习氛围,思胜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照顾到每一位学员。
4.就业保障,我们的目的不仅仅是保证大家就业,而是保证大家就业到优秀的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一份优秀的工作对于大家在软件行业的起步非常重要。

师资介绍 

.NET 畅销书《 ASP.NET本质论 》作者郝冠军老师亲自主讲,加上你的行动,成就你的梦想!

郝冠军,ASP.NET/IIS 方向微软最有价值专家。ASP.NET 开发领域的畅销书 《ASP.NET 本质论》作者,资深微软技术专家和培训讲师。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十余年,精通.NETASP.NET开发,对开源软件也有浓厚的兴趣。此外,作为微软社区精英的领导团队成员,他还负责微软社区精英的招募工作。目前正在关注 Windows8 和 Windows Phone7 

在 2004 年的时候开始接触 .NET,在企业应用开发中感受到 .NET 的博大精深。后来转入培训领域,完成了 《ASP.NET 本质论》,成为 ASP.NET 开发领域的畅销书,并版权输出到台湾。2006 年在博客园开始写博客,在博客园发表上百篇技术文章,涉及 ASP.NETJavaScriptNHibernateSpring.NET 等各个领域,成为博客园推荐博主。2010 年开始加入微软 .NET 俱乐部,并负责社区精英的招募工作。

郝冠军非常乐于与大家分享开发经验,如果你也对上述技术感兴趣的话,可以访问他的博客:http://haogj.cnblogs.com

就业学员

   

食宿情况: 住宿在学生公寓350元/月,有空调可洗澡。校内有食堂,卫生实惠!

 

网  址: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公交集团党校第一教学楼414                   

电  话: 010 - 82387501

联系人: 张继刚 15001082883 

阅读(188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