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683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200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10 17: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0年(1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11-11 03:05:28

订购电话:4006-333-242

时尚数码独家采用实机拍摄,真实就是信誉!



这款诺基亚N8以全新的造型,新颖的设计感亮相登场时尚数码,外观干练精美,里面触控效果以及菜单显示也都毫不逊色!N8在设计上颠覆了以往诺基亚的传统,首先其电池无法拆卸,内置电池容量虽不算大,但是应付一般的应用还是足够的。另外诺基亚N8在充电方面考虑的较为周到,其除了能够使用传统的小口诺基亚充电器进行充电之外,Micro USB的数据线接口也同样能够为其充电,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使用的便利。

诺基亚N8虽然仍然采用了3.5屏的大屏触控设计,不过侧面的收边可以看到N8还是非常内敛的,这种设计在诺基亚的历史当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g alt="" src="%20首款内置电池3.5大屏触控双待双摄像+JAVA炒股QQ游戏FM/03.jpg" _fcksavedurl="%20首款内置电池3.5大屏触控双待双摄像+JAVA炒股QQ游戏FM/03.jpg" />

侧面的收边可以看到N8是采用非常内敛的设计,厚度方面诺基亚N8控制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样的话也让N系列从此摆脱用长度换厚度的尴尬局面,真是进入大屏触控时代。

背部方面最让人引以为豪的就是霸气的摄像镜头了,而整个背部的NOKIA标志字样也表明了这样是一款正宗的N系列产品。




诺基亚N8虽然隶属于N系列,不过在外观上确没有一点N系列的风范。首先就是鲜艳的配色,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是酒红色和银黑色两种!与之前N系列单一颜色相比更加的活跃。而整机在外观上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之前N系列产品在边角收边都非常的流畅,而在N8上整机的气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屏幕参数】3.5吋1600万色;分辩率:240×400px
【来电铃声】72和弦;支持格式:mp3
【音乐播放】MP3及后台播放,支持快进、暂停、 均衡器,大口径扬声器3D音效输出
【影片播放】3GP,MP4,支持影片全屏播放,支持快进/暂停
【摄像功能】双摄像头;支持640*480拍照,支持有声MP4短片拍摄,录像时间根据内存大小而定
【内存大小】送1GB内存卡:支持扩展
【数据传输】USB数据线/读卡器/蓝牙传输
【图像格式】jpg、gif

【适用网络】GSM双卡双待
【适用频率】900/1800MHz
【通话时间】100-120分钟
【待机时间】120-160小时
【上市时间】2010.4
【外    形】直板
【尺    寸】130*65*12MM
【可选颜色】酒红色,银黑色 

【机身通讯录】1000组名片式电话本,支持来电群组、来电图片、来电铃声
【短信/彩信】1000条短信,支持彩信
【开关机】定时开关机
【闹钟】5组闹钟,支持关机闹钟,并能设置星期一到星期天闹钟,可设置贪睡时间
【收音机】FM调频立体声,外放需要耳机,支持FM定时录音
【内置游戏】内置1款普通游戏:智能拼图
【Java扩展】支持Java2.0拓展:JAVA下载炒股软件,QQ、MSN、金山词霸、大智慧等等成千上网软件和游戏安装,可安装到储存卡,超大内存和屏幕,保证了运行的流畅与快速。
【其它功能】MP3功能、MP4功能、免提通话、短信群发、录音功能、WAP功能、手写输入、蓝牙功能、GPRS下载、MMS彩信、内存扩展、电子书、计算器、单位换算、备忘录、来电黑名单、震动反馈、3D应用(墙纸切换、音乐切换、图片切换、视频旋转、翻转静音、屏幕旋转、双摄像头、视频聊天、视频通话、手机电视、收音机功能、智能乐园、掌上书院、FLV伴侣、开心农场、MSN、至尊宝游戏城、掌上词典、支持横屏、后台QQ、JAVA2.0

【标准配置】内置电池/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包装盒/1G内存

 

阅读(3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