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719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200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10 17: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0年(1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11-11 01:09:50

订购电话:4006-333-242

时尚数码全部采用实机拍摄,真实就是信誉!

iphone 3GS 智能苹果,堪称2010年性价比最高 功能最强大的一款3D立体动感菜单界面的智能苹果手机,功能非常完善,自动横屏功能同样具备哦,使用起来方便自如!喜欢时尚的朋友绝对不会错过具有如此时尚功能的高科技手机,iphone 3GS "S" 字母意思为速度(Speed),目前速度最快的iPhone苹果全球市场营销人员举例标识,iPhone 3GS的运行速度比 iPhone 3G快达 2 倍。最高可达到7.2M/s


iphone 3GS美国原装苹果智能手机终于跚跚来迟,不过也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iphone 3G采用美国原装3.6英寸Muti-touch触摸控制面板,让您真正感受美版苹果带来的超流畅超快的系统运行速度,强大的GPS卫星导航和高速WIFI无线上网,正面没有繁琐的按键只有一个Home键盘加上3.6寸1600W色的平板触摸,完美外观让人怦然心动。就连Windows Mobile6.1和Apple双操作系统都安装上了,更别说JAVA、游戏、FM收音机和MSN、QQ、办公软件等。当然智能PPC软件和JAVA2.0可以让你拥有更多游戏和应用选择,8G内存足够您用了!

 g>

iphone 3GS的独特魅力

iphone 3GS 美国原装智能苹果采用●三星450MHZ主频CPU,256M ROM+128M RAM系统内存●Windows Mobile6.1和Apple双操作系统●采用美国原装3.6英寸Muti-touch触摸控制面板,让您真正感受美版苹果带来的超流畅操作体验●内置GPS卫星导航和重力感应系统●滑屏解锁+8GB超大内置存储+WIFI高速无线上网,操作速度很快很顺畅●APPLE系统所打造的美国原装苹果操作界面,就连数据传输接口和数据线都跟原版一样,这个是别的版本做不到的哦●电池是内置大容量锂电池,并配送一个可用太阳光照射充电的太阳能应急充电宝哦,在你最为关键的时刻,为你的手机充电解决燃眉之急●还具有www.上网,和WIFI无线上网,移动QQ,MSN,收音机,JAVA和可安装在线操作的JAVA股票软件哦

 

iphone 3GS 美国原装智能苹果,内置了WIFI高速无线上网功能,只要在任何有热点的地方,我们都能够体验到酣畅淋漓的上网快感。另外我们熟悉的QQ2008、MSN、excel、word...等PPC各类办公软件,对于公务繁忙的您一样可以胜任,更支持下载安装各类PPC游戏等等,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了!!!

 


阅读(2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