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689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200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10 17: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0年(1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10-11-10 21:45:07

                         

                                       订购电话:4006-333-242

友情提示:时尚数码现将苹果4代双模电容屏和苹果4代双模电阻屏区别告知各位顾客,以方便顾客分辨,选择您喜欢的版本!(时尚数码所销售的机器全部采用真机实拍,真实就是信誉保证!)

【电容屏双模配置】双电(1800mAh)/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包装盒/赠送2GB内存、硅胶套、音响底座、高级屏幕保护膜

【电阻屏双模配置】双电(1500mAh)二合一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包装盒/三个手机后盖/赠送2GB内存、皮套/高级屏幕保护膜、三色后盖

一、正面区分:苹果4代双模双待的电容屏和电阻屏的屏幕上方都设置了金属防尘听筒和前置摄像头,不同的是电容屏的金属防尘听筒比较电阻屏的颜色稍微暗淡一些。屏幕下方依然都设置有HOME键。

二、机身背面区分:电容双模双待后摄像头的左边配有LED闪光灯,而电阻双模双待后摄像头右侧无闪光灯。背面中央大大的苹果标志充分展现了品牌形象。

三、机身顶端区分:机身顶端都设置了电源键和3.5mm耳机插孔。

四、机身底端区分:机身底端都设置了高音质外放喇叭和USB数据接口。电容双模双待是金属网编织的外放双喇叭,电阻双模双待是蜂窝状的金属外放喇叭。

五、机身左侧区分:都设置了拍照快捷键和音量键。不同的是电容双模双待的音量键有“+、-”号,电阻双模双待的音量键无加减号。

六、电池区分:上图左侧为电阻双模双待电池;右侧为电容双模双待电池。

七、SIM卡槽和TF卡槽区分:都设置有CDMA+GSM/GSM+GSM万能卡座和TF卡槽,支持内存扩展。上图左侧为电阻双模双待SIM卡槽和TF卡槽实拍图,右侧为电容SIM卡槽和TF卡槽实拍图。

              

阅读(30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