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673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160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22 11:3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

文章存档

2010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10-07-22 17:45:48

网上看了许多资料,可以将已安装的包备份,然后又做源安装,最简单的方法好像是一次做了ISO。先试试。
一、备份
1、先安装aptoncd
sudo apt-get install  aptoncd
2、创建安装包备份
点击“系统”/“Package baucup tool(APTonCD)”,打开程序界面。点击创建,程序自动搜索了软件列表,有的列表不可选可能是被升级的。
3、制作ISO包
点击刻录,这里选择是真刻录生成ISO,这时要注意如果“选中"提示大于700M,就要做DVD,不然就做CD。选择一个文件夹做存放ISO,点击Apply,很快就完成了制作。
二、还原
1、从“系统”打开APTonCD,选择“恢复”->“载入”,可以选择CD DVD或是ISO,这时选ISO,打开,此时要输入密码,完成ISO包的载入。
2、点击恢复,安装包恢复到了包下载文件夹中,此时APTonCD操作完成了,但没有程序被安装。
3、用新立德安装:从“文件”/“加入下载了的包”,找到恢复的位置,这里是“/var/cache/apt/archives/”,然后打开,这时新立德就会提示有可安装的包,点击“应用”完成安装。
4、另外,我想应该还可以将ISO解压后,用新立德直接按上法打开,而不用APTonCD恢复,但没有试过。
阅读(87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装VMware player3.1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