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625
  • 博文数量: 37
  • 博客积分: 335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9 21: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30)

2012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2-04 20:25:24

    站长可以把自己的门户网站有个特色的板块,网站的整体可以包含生活的全部信息,但是网站必须具备个有特色的,比如美食特色板块,那对美食板块的信息来源就要大范围。同时,这些美食的信息最好是对当地的进行详细描述,本地哪些地方有特色的美食、本地哪些美食能引起客户的共鸣、好的美食要第一时间跟用户分享,争取做到自己的网站能被用户称为:门户信息“第一时间”。不需要去转载那些美食网站的资讯,如果需要那些信息用户自己都会去新浪、网易等这样的大型门户网站。
  门户网站盈利的最重要模式本地商家的广告,地方网站最大的盈利点就是吸引本地商家企业来网站上作广告,这样的盈利模式比网站使用广告联盟靠谱很多。门户网站竞争也很激烈,网站要怎样才能做到吸引本地商家,这就需要门户网站运营的有特色,商家想要的最终目的就是达到营销销售,如果门户网站能找到这点,自然也能吸引商家投资加盟。门户网站可以利用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打造O2O的电商运营模式。在网站上建立订单销售系统,对于本地的用户可以选择进行线上消防,线下享受产品的服务。像58同城、赶集网这样的使用O2O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和服务,对门户网站来说是种新颖的运营模式,站长要想门户网站能运营的有特色,就要懂得利用这些有创新的电商运营模式。
  门户网站运营时对各大频道的运营要求很高,个频道需要有强大的内容信息来源支持,网站开通了某个频道后就要坚持长期运营,运营前期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如果站长在运营中期终止频道的运营,可能会导致网站一部分客户的流失,客户流失很容易,但是想要再次获得客户就比较困难。频道的运营要实时的掌握频道用户的需求,不同阶段需要给用户提供不同的信息,前期先不以盈利为主要模式,运营稳定后期再考虑盈利的点。频道的运营要做到以生活、消费为主的地方生活门户会很快的融入地方网民的生活中,实现与商家、企业及消费者的互动。
本文由__发布
阅读(2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