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914051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4-11 10:51:01

    来源:赛迪网    作者:shuijing

备份和恢复对于确保在出现数据库损坏或故障的情况下不丢失数据是至关重要的。最好将 Windows CE 数据库备份到物理上分开的位置,以防备由于 Windows CE 设备被盗或丢失,或者 Windows CE 设备上的介质故障而导致的数据丢失。大多数备份和恢复功能都可用于Windows CE。

如果不使用备份和恢复实用程序将数据存储到物理上分开的位置,那么可以通过将整个数据库文件复制到桌上型计算机的方法将数据从Windows CE 数据库复制到桌上型计算机。您还可以使用同步在桌上型计算机上保存数据库的最新副本。

备份是数据库中信息的副本,它保存在某个与数据库物理上分开的位置。如果数据库变得不可用 (可能由于磁盘驱动器损坏),则可以从备份中恢复它。根据损坏的性质,通常可以从备份中恢复数据库损坏前提交的所有更改。

从备份中恢复数据库是数据库恢复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是从操作系统或数据库服务器崩溃以及不正确的关闭中恢复。数据库服务器在数据库启动时会检查数据库是否在上一个会话结束时完全关闭。如果它未完全关闭,则服务器执行自动恢复过程以恢复信息。该机制恢复直到最近提交的事务的所有更改。

阅读(8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