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17334
  • 博文数量: 29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92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06 14:28
个人简介

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1)

文章存档

2018年(21)

2017年(4)

2016年(5)

2015年(17)

2014年(68)

2013年(174)

2012年(2)

分类: Python/Ruby

2013-01-03 11:43:04

一、安装
1、依赖库安装:
    A、安装unixODBC(yum install unixODBC)和unixODBC-devel(yum install unixODBC-devel);
    B、安装JDK(yum -y list java* && yum -y install java-1.6.0-openjdk*);
    C、安装openssl和openssl-devel(可以不安装);
    D、 安装crypto(可以不安装);
    E、安装wxWidgets(可以不安装)。 
2、安装Erlang
    在下载你需要的源码。
    #tar zxvf otp_src_R15B01.tar.gz&& cd otp_src_R15B01
    #./configure
    若未提示安装依赖库,则make,成功后make install。 OK了。

二、配置

    Erlang启动时会执行一个home目录下.erlang文件,于是可在该文件中输入批处理命令以达到定制程序的效果。若当前目录下也有.erlang 文件,则优先于home,据此可以为不同程序设置不同启动行为。而调用init:get_argument(home)可以得到当前系统下home路径值。

三、启动
    Linux下输入erl启动Erlang Shell,Win下点击Erlang图标即可。停止分别是q().、CTRL+C。Erlang运行时系统采用代码自动加载机制,因此需为文件加载器设 定搜索路径。在shell中输入code:get_path().可得到当前设定搜索路径值。分别调用 code:add_patha/code:add_pathz(dir)在加载路径的头或尾添加目录。


阅读(686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Redis源码解析--NET

下一篇:C/C++比对Erlang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