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684
  • 博文数量: 56
  • 博客积分: 2475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6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7-24 11:31
文章存档

2012年(27)

2011年(15)

2009年(1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06-25 14:37:47

(Wireless DVS)是一种A/D转换、压缩、数据处理、无线捆绑传输为一体的专用嵌入式视音频传输设备,由视音频压缩编解码器芯片、CDMA/EDGE/3G网络接口、视音频接口、RS232串口采集接口、RS485串行接口控制、协议接口控制、系统软件管理等构成.主要是提供视频压缩或解压功能,完成图像数据的采集或复原等,目前比较流行的基于Hanhsx窄带H.264+的图像数据压缩,利用国家CDMA/EDGE/3G网络覆盖广等优势进行超远距离传输,通过Internet网络或专网的方式进行接收处理.
 
务器原理就是视频信号通过3G网络传输到平台上面,解码显示,主要是应急指挥。
 
无线3G视频服务器/3G硬盘录像机是基于运营商3G无线网络,采用H.264视频压缩算法,流媒体视频处理技术,高性能的DSP嵌入式系统设计,融合了运营商3G数据通讯功能,集成功能强大的网络协议栈,支持多种网络协议,支持动态域名配置。无线3G视频服务器/3G硬盘录像机把摄像机采集到的图像压缩后,可以通过3G无线网络方式轻松接入互联网或VPN网络,在局域网、广域网、国际互联网和无线公众数据网上方便地实现视频传输。用户可方便地通过Internet/Intranet访问中心管理服务器,通过计算机、手机和监控指挥中心监控实时图像。在总体上实现了音视频数据的编解码、加解密、交互、发送/接收和远程控制等功能。
阅读(6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