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52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120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0-07 11:2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BSD

2009-10-07 11:30:58

技术为创建显示动态生成内容的Web页面提供了一个简捷而快速的方法。JSP技术的设计目的是使得构造基于Web的应用程序更加容易和快捷,而这些应用程序能够与各种Web服务器,应用服务器,浏览器和开发工具共同工作。
使用JSP技术,Web页面开发人员可以使用HTML或者XML标识来设计和格式化最终页面。使用JSP标识或者小脚本来生成页面上的动态内容(内容是根据请求来变化的,例如请求帐户信息或者特定的一瓶酒的价格)。生成内容的逻辑被封装在标识和JavaBeans组件中,并且捆绑在小脚本中,所有的脚本在服务器端运行。
如果核心逻辑被封装在标识和Beans中,那么其他人,如Web管理人员和页面设计者,能够编辑和使用JSP页面,而不影响内容的生成。
在服务器端,JSP引擎解释JSP标识和小脚本,生成所请求的内容(例如,通过访问JavaBeans组件,使用JDBCTM技术访问数据库,或者包含文件),并且将结果以HTML(或者XML)页面的形式发送回浏览器。这有助于作者保护自己的代码,而又保证任何基于HTML的Web浏览器的完全可用性。
作为Java平台的一部分,JSP拥有Java编程语言“一次编写,各处运行”的特点。随着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将JSP支持添加到他们的产品中,您可以使用自己所选择的服务器和工具,更改工具或服务器并不影响当前的应用。
许多人做java的web开发还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而要做开发的第一步,就是配置开发环境。Java的开发环境,基本的就是java虚拟机和web服务器。
而目前很多公司的jsp虚拟主机是共享tomcat进程,如果一个网站出问题影响到tomcat,就会造成所有的jsp网站都不能访问,这个在调测jsp网站时常出现; 而冰风互联的jsp有自己的特点,是独立tomcat进程的。这样每个网站之间基本上没有互相影响,尤其适合渴望学习,喜欢jave开发的程序员。
 
阅读(5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