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4959
  • 博文数量: 742
  • 博客积分: 300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7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19 15:0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42)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8年(741)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9-19 15:59:46

2007-6-25编辑点评

上市时间及定位:
2007年6月上市,适用于家庭、SOHO办公或小型企业用户。

该款产品点评:
Linksys第二款基于802.11n草拟标准的无线路由器,采用Wireless-N 的“多输入,多输出”(MIMO) 技术,使有效数据的传送速率倍增,并能向后兼容Wireless-G 和B设备,覆盖范围达Wireless-G设备的3倍,传输速率是Wireless-G设备的9倍。安全上能够以工业标准的256位加密技术,为所有的无线传送信号进行编码,同时SPI防火墙能有效地免受入侵者攻击。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价格,这款产品的上市价格仅在千元以里。

竞品分析:
a、同品牌的代表产品有WRH54G、WRT54GC、WRT300N,WRH54G是Linksys专门针对国内市场开发的一款基于802.11g标准的新品,在价格上已是主流产品的价格。WRT54GC属于便携式无线路由,功能比较简单,提供54M的传输速率,非常适合于外出携带。WRT300N是一款支持11n草案协议的产品,主要针对比较高级的用户,价格比较高。 b、同价格的产品有NETGEAR WPN824、NETGEAR WGT624,三款产品均提供108M的传输速率的无线路由,WPN824采用MIMO技术(多进多出),利用内置的7根智能天线阵列,能持续监测家庭环境的物理屏障和信号冲突。WGT624采用Super G技术,价格上相对比较低一些。


--------------------next---------------------

阅读(2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