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6538
  • 博文数量: 10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12 22: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7)

文章存档

2017年(39)

2016年(1)

2015年(3)

2014年(1)

2011年(2)

2010年(41)

2009年(19)

2008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7-09-01 18:33:12

周末特供丨独家连载,福利只在今天有!

内容简介

本书总结了当前流行的高危漏洞的形成原因、攻击手段及解决方案,并通过大量的示例代码复现漏洞原型,制作模拟环境,更好地帮助读者深入了解Web应用程序中存在的漏洞,防患于未然。

从攻到防,从原理到实战,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Web 安全体系。全书分4 篇共16 章,除介绍Web 安全的基础知识外,还介绍了Web 应用程序中最常见的安全漏洞、开源程序的攻击流程与防御,并着重分析了"拖库"事件时黑客所使用的攻击手段。此外,还介绍了渗透测试工程师其他的一些检测方式。

抛开一些研究性、纯理论性的内容,所总结的漏洞知识可以说是刀刀见血、剑剑穿心。漏洞直接危害到企业的安全。融入笔者多年来的工作总结,几乎每个场景都是最常见的,如果你从事与Web渗透测试相关的工作,就会遇到本书中的场景。

适用对象

本书最适合渗透测试人员、Web开发人员、安全咨询顾问、测试人员、架构师、项目经理、设计等人员阅读,也可以作为Web安全、渗透测试的教材。这是一本实用的Web安全教材。

读者评论

周末特供丨独家连载,福利只在今天有!

在线阅读全文,将链接复制到网站打开即可:

End.

现开设线下交流分享群,有需要请加:wsy18717896120


51Testing:专注于软件测试领域,自主研发软件测试工具,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软件测试整体解决方案。

阅读(5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