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9161
  • 博文数量: 37
  • 博客积分: 1989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6-13 10: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12年(1)

2011年(31)

2010年(1)

2009年(2)

分类: WINDOWS

2011-10-04 15:02:08

QWT网址:

1.先装SVN(因为QWT是用SVN进行版本控制的,只能用SVN下载)
  1. #sudo apt-get install svn
2.下载QWT 源代码
  1. # svn co https://qwt.svn.sourceforge.net/svnroot/qwt/trunk/qwt
3.打开qtcreator
 open projects->找到解压后的qwt-6.0.1中的qwt.pro文件->open。

4.
修改

5.build->clean all->run qmake。clean all的作用是防止你以前编译失败的文件运行,该步主要生成了makefile文件。

6.rebuild qwt。

7.
1)将源码lib目录下的*.dll【qwt-6.0.1\lib】复制到QT SDK的bin目录下【2010.05\qt\bin】
2)将源码lib目录下的*.a【qwt-6.0.1\lib】复制到QT SDK的lib目录下【2010.05\qt\lib】
3)将编译后生成目录里的 libqwt_designer_plugin.a 和 qwt_designer_plugin.dll 【qwt-build-desktop\designer\plugins\designer】复制到QT SDK的designer目录下【2010.05\qt\plugins\designer】
4)在QT SDK的include目录里面新建个叫QWT的文件夹【2010.05\qt\include\QWT】,将源码src目录下所有文件复制进去这个文件夹 【qwt-6.0.1\src】

8.在qwt的工程文件中加入:
  1. LIBS += -L”c:/Qt/2010.05/qt/lib” -lqwt INCLUDEPATH += c:/Qt/2010.05/qt/include/qwt
9.重新打开qtcreator 就可以看见qdesigner里面就有了QWT的控件了。
在qt designer 左边 widget box 拖到最后 就有了 qwt 控件了


WIN7 里运行 效果如下图

在s3c2440 ARM-linux里运行效果如下图
阅读(25015) | 评论(2)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MrLanju2018-04-28 11:11:55

OMYGOD1234:楼主,我按照你的方法安装了之后,建立一个Gui application工程,然后拖放一个qwtplot控件,其他什么都没做,运行报错(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rminate it in an unusual way.Please contact the application\'s support team for more information.),请楼主指点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我现在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请问你解决了没

回复 | 举报

OMYGOD12342015-09-29 13:58:25

楼主,我按照你的方法安装了之后,建立一个Gui application工程,然后拖放一个qwtplot控件,其他什么都没做,运行报错(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rminate it in an unusual way.Please contact the application\'s support team for more information.),请楼主指点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