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5802
  • 博文数量: 40
  • 博客积分: 193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3-11 08: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09年(11)

2008年(27)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08-05-19 14:03:08

安装WinCVS时Python不可用的问题
在我装完Wincvs之后,提示我没有安装python,但后来我又装了python2.4,可Wincvs还是说配置不对.到底要怎么配置python呢?期待着您的回复,谢谢你了!
   
TCL or Python are not available, shell is disabled。
有的网友说是版本的问题,我今天安装时也是一样,装了好三四个版本,都一样,最后在CSDN上找到了答案。

解决办法:

在admin-〉Preferences->wincvs中有关于python的设置,  
  其中python是指你的python虚拟机的位置,一般是python2X.dll的位置。在你来说就是python24.dll的位置,一般这个文件会在你的系统文件中找到。  
  Tcl则一般会在python文件架的dlls子文件架中找到,一般名称为tclxx.dll,在你大概就是tcl84.dll。如果是安装python2.3版本的话,会自动找到,不需要设置。

设置好了,WinCVS输出窗口:

Python 2.5.2 (r252:60911, Feb 21 2008, 13:11:45) [MSC v.1310 32 bit (Intel)] on win32Tk is available, Tk-macros are enabledTCL is available, shell is enabled : help (select and press enter)
CSDN链接:
阅读(5214)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8-07-22 09:12:15

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