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471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760
  • 博客等级: 军士长
  • 技术积分: 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30 11:3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4)

2011年(1)

2010年(4)

2009年(6)

2008年(1)

2007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07-09-30 11:49:22

最后的角落
标签: 随笔 

上学的时候每次体育课我都在队伍的最后一个,即便是我不是最高的一个,但那个位置仍然还是我的。所以每次老师在点名的时候会只听见声音而看不到人,从前面数人数的时候我也经常会被遗漏。教室的最后一个靠窗的角落是我必选的位置。多少次那里被老师遗忘。N天没有让我起来回答过问题。很郁闷。(其实那时是一个很活跃的孩子)

    在外游荡的日子每次乘公交车都会选最后一排那个角落。所以每次几乎都能坐着,很多的人都不愿意坐那个位置。欢快的风会滑过我的脸颊,细碎的阳光会温暖的渗透到我的肌肤。我只是安静的站在他们的背后,看他们快乐的玩耍。

    现在工作固定下来后,偶然发现我的办公桌也在办公室的最后一排的角落里。那里会比较安静还很喜欢。每次在食堂里吃饭固定位置第四个食堂(最后一个食堂)纵着第10排横着第15排又是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没有人会去理睬。

    最后的角落。

    我失落的地方。我却在那里等了很久。也没有看见他走过来。他说,我们一定心有灵犀,虽然我们很陌生。但你的心带来的温暖却无处不在。

    最后的角落。

    被大多数人遗忘的地方。我把自己丢在了那里。他告诉我,我们可能无数次在那里陌生的擦肩而过,虽然我们不相识。但你的气息却从未消失。

 

 
阅读(34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我们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