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41134
  • 博文数量: 327
  • 博客积分: 100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5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4-05 21:28
个人简介

东黑布衣,流浪幽燕。 真诚善良,值得信赖。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27)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07-12-25 09:13:53

       2007-11-07 06:49

       陈玉琴回答:糖尿病不是一个终身性的疾病,甚至可以说糖尿病不是一个病,他是人体为了自救而设立的一套应变措施。当人体每天的支出大于收入时。人体为了生存下去,就产生了一套正常人体没有的机制。那就是把人体的肌肉蛋白分解成糖份来补充能量的不足,人体是不会做任何伤害自己的事情的。由于分解出来的糖份都消耗掉了,所以已经有这套特殊机制的人在一般情况下也是查不出来的。

     人体为什么会收入低于支出,是没有食物,还是吃了却没有吸收?是吃了没有得到吸收,人体为什么会吸收不到足够的营养,是胆汁分泌不良。当人体长年累月吸收的营养不足以供人体造血的需要,供人体生存的需要时,在这种不得已的情况下人体才会设立这样一套机制来自救。当有一天人体自身的收入与支出改变了,不仅能收支平衡,而且是收入大于支出时,换一句话来讲就是人体自己吸收的营养多了,也就是吸收的蛋白够了,人体当然是用蛋白,而糖份就成了多余的东西。

      日积月累血里的糖比例就升高。也就是通常说的血糖高了。血里的糖份高了人体为什么不回收,人体应该有能力处理这一件事。问题是当人体能力下坡时,也即当人体吸收的蛋白不够时,人体造的血也是越来越不够的,而人体的生命气机会同步下降,人体的许多功能都会随之停下来,胰脏的工作一定会停下来,当初根本没有糖份需要回收。现在虽然蛋白比以前多了,血也比以前多了,生命的气机比以前活跃了,但那是一个百废待兴的阶段,胰脏的工作能力尚未恢复,人体还不可能回收糖份,这套机制的撤消也要一定的时间,一定的程序。

      那么血糖的升高会不会让人体造成中毒现象,这里有二种不同的情况,一种是会,另一种是不会。这二种不同的患者,西医能否分辨我不知道,但所有的中医都是能够分辨的。当人体的蛋白吸收增加时,人体造的血会逐步多起来,每天造好的血是在人体外循环的,也就是在人体的体表的,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手背,手臂的血管变化看到这一现象。当人体在外循环的血累计到一定量时,人体会把血抽调到内脏,那时,你会看到原来手背手臂上的血管变细了。而血进了哪一个脏,人体一定会有相应的反映。如血进了人体的右叶肝,因为右叶肝与肺的关系密切,所以人体不仅有肝热的症状,还有肺热的症状,就易口渴,多饮。当人体的血是进了左叶的肝脏,与胃的关系密切,就胃口大开,能吃,善饥。肝与肾是母子关系,子能令母实,会使小便增加,另一方面,人体的能力刚开始回升,要进行大规模的自修复也是不可能的,但清除人体能力不够时堆积的垃圾是完全可以的,脂肪就是人体的垃圾,它是通过小便排出去的。

      上述情况是好事,人们只不过不了解而已,古代也有消渴这一病,只要解决三消,也就好了。现在有了检查血糖这么一件事,似乎问题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因为血糖问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解决。西医为什么要把糖尿病定位在终身疾病这个位置,这有可能是西方医学解决不了,也有可能是财团的利益所在,所有的研究都要花费大量的经费,而研究人员绝大部分应该是没有钱的,财团出钱让你研究,当然有一个投资回报率,研究的最终目的是有点效,但必须长期服药,这才能让老板们满意。但这绝不可能是最好的医学,不可能是最符合广大患者利益的医学。

                                                            摘自《 经络按摩与敲胆经 》 陈玉琴就循经指压调养身体答网友问
 

阅读(10517) | 评论(7) | 转发(0) |
0

上一篇:卖 蟹

下一篇:兰亭序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zhln2016-08-15 15:19:05

15你自己把孩子闪了,或者碰了,有谁说过你,责怪过你, 可是别人即使是哄不好,孩子哭闹,你怎么说的-------“大夏天你让她哭啥”, 是我让她哭的吗? 你还真会说话!!

16本来我也考虑我收上房租给你的, 但是我还没到家你就一副不转就誓不罢休的样子, 对不起,恕难从命.

17教孩子满口的口头语,网络语, 听着都烦,只能关上门,戴上耳机. 和你说过,但是你根本不在乎, 我也就不管了.

 

 

总结一句话: 你怀孕后自己要死要活的不算, 同时也把家里人逼的要疯掉.

zhln2016-08-15 15:18:51

11前天晚上,突然和我说押金转给我, 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这是要收房租, 但是没细想一闪而过的念头, 本来我也没准备要把拿着这房租. 本来我想我那些到期的钱将来也给你管, 我就不管钱了,把财政大权都交给你 但是发生这么多事, 你根本不信任我,不信任家里人,你只信任那个北京人,你的师妹两口子, 这种情况下,我没法完全不管钱.

12.你有说像AA,你错了,原来房租交给你, 我出差的时候讲不了,只要我在北京,我一般都主动取钱给你妈或者我妈当作生活费的, 有的时候忘了讲不了,我没觉得是AA.

13你前天早晨打我一下,我也没跟你计较, 晚上你说饿了,我立刻说给你买面包. 虽然生气, 但是该做的我都会做.

14你要说我在照顾孩子上付出的少,那确实, 但是为什么啊? 没人愿意像个奴仆一样服侍你左右.

zhln2016-08-15 15:17:53

08我刚到这个组,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没事的时候我就在屋学习,这也被你攻击.

09说别人爸爸晚上起来多次, 我告诉你我本来是准备和你一起分担的, 但是我第一天要睡主卧的时候,你不让,你不让也可以,你说的什么”你也过来住啊?”, 再加上其他一些事情, 不必细说,你说话一如既往如疯狗的横,没人受得了你.

10再说房租,本来这个房租我的打算是加上咱俩的公积金正好能把房贷给覆盖了, 但是你没提这茬, 后来我也没在意, 这个无所谓, 你拿去还商贷这也是应该的

zhln2016-08-15 15:17:39

06那天晚上你说厕所有味, 我说周末我收拾, 周六早晨6:00我起来就收拾卫生间, 然后你说什么?你说我在家什么也不干. 我说收拾之后你还说了几句,当时我那个气啊, 我都已经说了周六收拾你还想怎么样, 但是我忍了, 没和你吵.

07你说我躲在屋子里,什么活不干, 那我请问你修改户型图, 给图片打水印, 修改合同? 注册帐号,发帖子,顶帖子算活不? 后来我一个小时候顶一次, 为啥这样, 我看你有的时候两天都没有回复帖子.还有回答有意向的租户的问题,打电话.

zhln2016-08-15 15:17:21

04你要是和我一心,去年10.1决定回去的时候就不会那么不情愿了, 然后没几天就催着回去. 是的在一个陌生的农村确实不方便不习惯, 但是你想一辈子能回几次家乡, 一辈子能见几次父母, 那次就是我最后一次见我爸.就差几天我姥爷下葬也没赶上. 唉,永远的遗憾. 那年过年也没回去, 又一个永远的遗憾.

05上户口的时候你说没告诉你,还说没交流,我告诉你,早就没交流了,而且一直如此, 这一切就是你造成的. 我给你发信息,你有一半的时候是不回的.除了洗衣机和空调大件,你买其他的东西和我商量过吗?这且不说,回来还非得让我拆,让我装. 这些事情我做可以, 但是前提是你买之前和我说,什么也不说,一个接一个快递,我看都烦, 还得耐心地装, 你真是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