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164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157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7-19 09: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

文章存档

2008年(1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08-07-01 11:12:06

FM2Mif Plugin使用说明

此插件是用来在FrameMaker里实现批量转化FM文件成Mif格式的,具体步骤为 :-

1.        正常安装FrameMaker,要求FrameMaker的版本跟需要转化的FM文件版本一致。

2.        解压RoboMIF.exeRoboMIF.dll,拷贝RoboMIF.dll*~\Adobe\FrameMaker7.0\fminit\Plugins 目录下。RoboMif.dll可以从获取。

3.        FrameMaker里打开所有FM文件(快捷打开放式:先打开book文件,按住Shift选择Open All Files in Book


4.        然后在菜单栏选择Robohelp->Save MIF For RoboHelp. 有两种选择a)转化正本书的fmmifb)转化当前选择的fmmif


5.        将在fm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创建一个MIF For RoboHelp的文件夹,并将转化后的mif文件存放在此文件夹里。


 


经过以上处理成的mif文件就可以转化成rtfttx了。Mif2Go也具有同样的功能,操作步骤非常相似。有关Robohelp的使用和功能方面的基本常识请参阅:\\localization\loc-temp\经验分享\Robohelp入门指南.zip.

阅读(17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