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06
  • 博文数量: 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4-15 15:0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该分类下暂时没有公开的博文,给他留言提醒一下吧。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惠海半导体2021-05-08 10:37

兼容替换XL7036 降压恒压IC方案 大电流 过认证IC

惠海半导体专业从事DC-DC降压稳压电源芯片(降压恒压芯片)市场10年,对电瓶车车充、GPS定位器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及丰富的经验,专注电源行业,实力厂家,硬件设施齐全,工程资源充足,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免费协助Lay板,调试直至产品可以大批量量产,以及帮忙过认证,提供免费样品、方案开发以及技术支持。
(一)针对车联网GPS定位器、电瓶车UCB车充车载产品市场优势推出7-150V宽电压输入低待机功耗1mA以内非隔离式开关降压稳压器,输出支持5V3A,4V2A,4.2V3A,4.5V3A,12V3A大电流输出。
(二)H6900是一款非隔离式开关降压型DC-DC降压稳压器,其特点是:待机功耗可以做到1mA以内,转换效率高,外围元器件少,高性能,高品质,高恒压精度,7-120V宽输入电压,高稳定性,性价比高,价格优势明显,替代一些价格昂贵的进口芯片,为广大客户降低成本提供性能来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