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0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7-11 09:3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发布时间:2020-07-11 09:42:30

注册商标前有几个必要的步骤,首先是商标起名,然后是商标查询,查询没有近似后才能提交注册申请,在商标查询中,很多时候我们会遇到商标名字已经被别人注册了,但是显示该商标处于无效状态,那么这种情况下的商标是否可以申请呢?如果查询到的无效商标的原因是到期了没有续展,或者是被撤三的商标,并且如果查询到没有人正在注册该.........【阅读全文】

阅读(63)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dajinshangbiao2020-07-11 09:41

无效的商标可以申请吗?
注册商标前有几个必要的步骤,首先是商标起名,然后是商标查询,查询没有近似后才能提交注册申请,在商标查询中,很多时候我们会遇到商标名字已经被别人注册了,但是显示该商标处于无效状态,那么这种情况下的商标是否可以申请呢?
如果查询到的无效商标的原因是到期了没有续展,或者是被撤三的商标,并且如果查询到没有人正在注册该商标的,这种情况下的话,商标是可以进行注册的。不过一般撤三的商标,都会由提出撤三的人去申请注册。
还有一种情况是如果商标是两三年内申请通过的,但是商标转让显示的是无效状态,这种情况的话大金商标提醒大家需要特别注意了,如果你想要去注册这个商标,首先需要了解到这个商标为什么会无效,如果我们申请的话商标局是否会通过,很多因素都要进行考虑,一般情况下我们先要查询这个商标是否有和其他商标相似或者近似的情况,不然商标是肯定注册不下来的。显示商标无效,不要马上急于去注册,首先要去了解商标被无效的原因,需要知道什么样的无效是可以申请的,那么不会去做无用功。
大金商标呼吁各企业提高知识产权意识,咨询专业知识产权机构,未雨绸缪,防止落入商标侵权纠纷的漩涡。欢迎咨询大金商标转让网。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