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909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1014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16 22: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1)

2013年(4)

2010年(3)

2008年(1)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3-09-01 20:12:51

汉澳sinox2013server是一个基于bsdunix最新成熟稳定内核的兼容bsd,unix,linux,无缝运行windows的新一代中文网络服务器操作系统!
sinox研发始于2003年!
具有强大的图形和多媒体功能,完整的互联网和办公软件,丰富的开发工具,广泛用于桌面计算机和服务器,是当今最杰出的商业操作系统,
预装完整的计算机软件,称为超级操作系统,一旦安装,即可放心的无障碍使用!
经过精心打造,sinox不仅仅拥有坚如磐石的unix操作系统稳定安全功能,
更加让人赞叹于它已经拥有跟windowsxp媲美的图形操作和强大多媒体功能!windows下的各种视频格式他都支持!
vlc流畅的播放器和日益流行的firefox,chromium浏览器,更有功能强大的文字处理软件openoffice!小企鹅中文输入法,打造完美的中文平台!
......【阅读全文】

阅读(147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9-26 19:52:38

<span style="font-family:Arial;font-size:14px;line-height:26px;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奇门遁甲》是中国古代术数著作,也是奇门、六壬、太乙三大秘宝中的第一大秘术,为三式之首,最有理法,被称为道家最高层次的预测学,号称帝王之学/最高预测学,其本质是一门高等的天文物理学,揭示了太阳.........【阅读全文】

阅读(80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8-22 11:33:15

当你在现代城市夜空中看到一道闪电,屏幕中央闪过几个图形,转眼间变成美轮美奂的紫色空中天国,说明你来到了汉澳sinox2014世界!在汉澳sinox2013基础上开发的64位汉澳sinox将更加先进,充分利用计算机的硬件资源,更多的软件,还支持硬件厂家驱动程序下载安装。汉澳Sinox2014X64server高级64位桌面服务器版操作系统.........【阅读全文】

阅读(94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12-06 23:23:42

winxp死亡倒计时,明年网游全面崩溃?这是几年前说的话,现在似乎应验了!winxp死亡,国内上亿台电脑必须迁移操作系统,微软想进行豪赌,逼迫国内用户升级到win7,可惜半路杀出汉澳,不会得逞了!用户有理想的操作系统新选择!那就是sinox!网游网友用户必须迁移到win7吗?win7完善的反盗版,想使用盗版难了,个人用户暂.........【阅读全文】

阅读(46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12-06 23:22:31

曼德拉,来自民间,南非黑人英雄,反对种族隔离,不屈不挠,虽然坐牢27年,但却能打破南非白人垄断,成为第一位南非黑人总统,解除了南非种族隔离,成为南非乃至世界民族自由解放的灵魂。汉澳sinox,来自民间,高级程序员,致力开发中国人自己的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坚持不懈,10年打造成功坚如磐石、功能强大的中文网络操.........【阅读全文】

阅读(496)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大鬼不动2010-10-01 19:15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